许可

词作//朱白/巍澜/云次方/mxh/副八

【居白居】小甜饼·签名

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!!!这里是居白居无差!


这一周太忙了www忙了两天的汉服+国学活动,所以只能来一波短小的小甜饼辣~(剧情是虚构啊///


【居白居】小甜饼·签名



居居新剧开拍了,正好有后援会组织的探班活动,我就拿上了我的手帐去找居居签名。前面排队的人很多,签名的队伍比蜗牛爬的还要再慢一点点,姑娘们的眼睛都舍不得离开那个人,走到那白衬衫的面前还忍不住要再停留一会儿,直到居居的眼睛眨一眨,笑眯眯的说一句话,才能红着脸给下一个人让出位置来。


居居又瘦了点儿,对我们认认真真的温柔也掩不住眉目间的疲倦,我有些发呆。有一缕阳光调皮的钻到了棚子下面,投射在他面颊——哦,那个陈年老痘还在啊,也不知道这个痘痘还能幸存多久。


我就这样盯着他慢慢往前蹭过去,轮到我时才如梦方醒,由于大把的时光都被我浪费在看居居的盛世美颜而没有好好措辞,所以只好干巴巴的说一句,朱老师,你辛苦啦。


我有些懊恼,手摸了摸鼻子,怎么平时那么多好词儿现在都用不出来?朱一龙笑了,伸手接过我攥着的笔记本,翻开准备签字。


谁知道他会翻到这里啊!


我突然面红耳赤。


虽然这上面的照片不是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?做贼心虚。毕竟我是天天磕正主啊……


我清了清干涩的嗓子,理智逼迫着我找回自己的声音,我跟他说,老师,我只是很喜欢你们俩快本唱的歌。


朱一龙抬头,笑的整个人都散发了舒缓柔和的味道,他说,我可以签在照片上吗?


在这样的笑容下我哪有不同意的,忙不迭地点头。


朱一龙咬着笔思索了一会儿,嘴角勾勒的弧度有坏笑的嫌疑。


唔,他的名字落在了白宇身上。




看来,我得赶紧找白宇哥哥要签名了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