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可

词作//朱白/巍澜/云次方/mxh/副八

【超朋】超朋的雪地小剧场

超朋的雪地小剧场

他像个孩子一样大小大叫着冲向那片白色,张开双臂,飞奔。脸没一会儿就被冻得通红,他却像丝毫都感觉不到一样,用抑制不住欣喜的语调向我炫耀,看,我终于看见雪啦!然后怪叫着跑掉——活像个小疯子。于是我也沾染了一点快乐,一点点雪就高兴成这样,没见识。

地上果然还是很滑,正想着等过年四月放了寒假要不要带他回东北看雪,就看见他一个步子没踩稳,直接摔趴在地上,哦,这个动作像谁来着?谁碰瓷儿蔡蔡来着?啧,这么作,该呀。

四月索性没起来,直把自己滚了个雪球滚到我脚下,用亮晶晶的眼睛撇着我,也不说话——估计是喘得太厉害顾不上出声儿了。四月睫毛上的冰晶倒是好像下一秒就要掉进眼睛里,我蹲下去,想把冰晶弄掉免得四月眼睛涩,可手还没碰到眼睛,四月就好像生理反应一样闭上眼睛,红彤彤的小嘴在脸上立马成为视线焦点。

活像索吻的睡美人。

……

什么玩意儿什么睡美人,他这还喘着呢能睡着就见鬼了!

我有些恼,或许是羞,站起来转身就往回走。

四月听见动静,睁开眼正好冰晶掉进眼睛里,呲牙咧嘴揉揉眼睛,却没成想手上的雪比眼睛里的更多,得,眼睛也红了,成兔子了。“超!”

奶声奶气。

我没好气的又转身回来,把手里攥得皱了的面巾纸糊在四月脸上,“傻子。”

四月眨眨眼。

“下个冬天放假跟我回东北吧,我们那儿的雪比这厚多了。”

“好诶!!到时候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啊!”

我拉着四月站起来,然后被他抖了一身的雪,“还可以把你埋在雪里。”

“张超你敢!”

“你看我敢不敢。”

……



高三了,但是还是没忍住,看完朋朋的雪地飞奔视频之后就一直感叹于四月真的好纯真啊。


mxh也是大坑,粉了一年这算是第一次动笔,没想到是献给了超朋😂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