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可

词作//朱白/巍澜/云次方/mxh/副八

【居白居】小甜饼·公交车

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!!!


www先把小甜饼发粗来!!!(是虚构的鸭!顺便考虑一下要不要写中秋特辑鸭......


【居白居】小甜饼·公交车

唔。今天公交车上的人格外多呢。

我有些拉不住公交车上的吊环,身体不住的撞到旁边形形色色的人,不禁生出了些许懊恼。看来以后得多坐坐公交啊。

在我身前有两个二十多岁的男人,长得像明星一样好看。原谅我此刻的词穷,诸如恍若天人貌比潘安的词在他们身上都仿佛失了颜色。

还有,他们之间,甚至叫我神经敏感到嗅出了一丝丝甜蜜的气息。

 

那是一个大转弯,我憋着一口气死命的撑着自己不让自己向斜侧方倒去,毕竟我还是不想做电灯泡的——我忘记说了,我是不反对任何形式的感情的。

正当此时,那站着的儒雅男人扶了我一把,当时的我还在疑惑,他究竟是怎么在站稳的前提下抽出手来扶住我的,此刻我大概隐隐约约明白了,嗯,主要是怕我倒在坐着的胡子先生身上。

我自然是要道谢的阿。

儒雅男人温柔的笑了笑,然后还是转头看向了坐着的胡子先生。如果我没有看错,其实儒雅男人的眼睛里是有一丝局促的——胡子先生勾起嘴角,浑身上下充满了阳光的味道。

 

于是那一幕是我怎么也忘记不了的。

在公交缓缓停下的时候,胡子先生从靠背上直起身子,用额头轻轻碰了碰儒雅男人拉着吊环的小臂。

那是怎样的信任与依赖啊。

儒雅男人依旧是温柔的回看胡子先生,只不过同对我的态度不同,那温柔里面还似乎有些别的什么。

他轻轻挑开胡子先生遮住眼睛的发丝,恍若下一秒他就会细致的吻上那温热的眼眉。

他轻轻整理好胡子先生褶皱的衣衫,似乎这就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。

 

我几乎不敢再看,怕下一秒眼泪就会飞驰而下。

真好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7)